嗨!大家好,我是小村光君
帶你逛逛我的昴宿星世界
 
 
曾跟大家提過,我來自昴宿星,是獵戶座解放戰爭時期的昴宿星國王。對於地球文明與人類發展之間,昴宿星佔據著非常重要的地位。為什麼這樣說呢?你可知道,你身上的原始基因,有1/7提供自昴宿星人?而在人類誕生之後,昴宿星人也是最積極參與幫助人類的主要光明勢力。今天就來一睹我的昴宿星世界吧!
     


     
昴宿星團,又稱七姊妹星團,位於金牛座,距離地球440光年。

昴宿星文明是銀河聯邦中的主要成員,傳播光與愛的思想,如果你曾在某處聽到「光的勝利」和「光之工作者」,十有八就都是來自昴宿星。他們的外貌很像「北歐人」,穿著銀白色的緊身衣(連身服),還有靴子。平均年齡座落在1000多歲 (因為昴宿星在第四維密度,所以時間比地球慢,1000多歲泛指地球時間,第九維密度,一天相當於我們一年,所以壽命更長)

如果單看景色的話,昴宿星與地鄉的鄉間差不多,有小山、草原、樹林和河流。那裡也有馬、牛、兔子、魚等動物。在我的印象中,吃動物的掠食者是不存在的,而我們也會養寵物。例如:我姐就養了一隻很大的白色蟲蟲(有點像白色幽靈),移動速度超慢,有時候會在天上飄?

而寵物被對待的方式不太一樣,例如族民在養育的時候,是不准跟人類養在一起,怕有傳染病。大部分人居住在圓形房屋中,建材是土壤提煉而成的金屬合金或合成材料,有點類似矽氧樹脂。然後因為有控制生育,並且要求土地分配,每平方公里的肥沃土壤,最多只能有12人。換算到地球,地球人口是不能超過五億兩千九百萬的,可想而知地球有多爆炸。
  
飲食的部分,因為講求不殺生,所以主要吃素,但也會攝取動物養分。因此以水果蔬菜種子為主食,而肉類有點像人類世界的Super Meat,利用細胞培養皿植育,肉是一塊塊單獨長出來的
    


    
只是我的出生與一般族民不同,能夠體驗到的正常生活相對就少很多。當時我還是王子,從小被告知要成為國王,所以做事總是中規中矩。我有個姊姊,性格與我完全相反,很愛冒險、翹課,甚至偷偷瞞著爸媽幹壞事。基本上我有任何出格的行為,絕對都是我姐造成的。

爸媽想給我們倆正常的成長歷程,隱瞞了我們的身份,送到銀河聯盟的邦交學校,那裡有著豐富的種族,小灰人、像猩猩的獸人、天使、綠皮膚、藍皮膚的人......有些我真不知道喊不出他們的種族名稱。

那裡的宿舍是靜止養寵物的,但調皮如我姐,還是偷偷養了隻貓在我的房間了......因為她的室友怕貓。貓咪跟地球上的差不多,只是耳朵特別長,像蝴蝶觸角一樣,朝前捲曲。毛色是亮灰色超美。

我們住的地方是在天上的水晶皇宮,如果要外出,就得其一種特別的飛行工具,天上有很多像管子的大通道,能從那裡下來。不管走到哪,身旁都會有好幾位保鑣跟著。有次跟朋友約好了一起做派,才吃了幾口,我們就玩起來砸派遊戲。保鑣不能砸我,因此那幾個都被欺負得很慘 XD
   


 
好景不常......我登基後,銀河拉起了警報,獵戶座的那些黑暗勢力發起了戰爭。蜥蜴人在四維,當時的我們在五~六維。於是這是一場非常艱難的「降維戰爭」,什麼是降維,就是你必須迫降自己的維度,才能對低維發動攻擊。我們唯一的優勢只有「預測未來」、「宏觀定位」和「前衛科技」。不過降維,就等同打掉重練,滿等的戰士穿新手裝打怪的概念。

戰爭一爆發,核彈下來,星球瞬間死傷百萬。跟我對決的不是蜥蜴人,是天龍王。記得是一隻紅與藍兩團顏色。照理說天龍王應該是要有形體且有翅膀,但跟我打的,是超越物理型態的變異體。當時我已經是國王了,披風、鎧甲,和藍色能量戰劍。一打二,雖然最後我打贏了,不過我也在對戰爭,被砍傷了左腿,一道血痕直接從我的小腿砍到大腿內側。痛爆......

兩隻天龍王打死了,這場戰爭幾乎就定案了我族的勝利,我在一個超美的藍甲女戰士(忘了她是誰)攙扶下回到皇宮。族民死傷慘重,即便贏得了勝利,但仍然不是件值得讚頌的事情。拖著殘傷,我坐在皇椅,惆悵的把劍插進地面,汩汩汗水順著白髮落下,面色惆悵,這一戰......我瞬間老了許多。

後來的故事可想而知,昴宿星主戰場打贏了,銀河聯邦勢如破竹,打得黑暗勢力鳥獸散,解放了獵戶帝國。後地球蜥蜴人摧毀了地球上的糧食(恐龍)遁入地底。也在此之後,「人族」才開始在地球上繁衍。

(我來自畫圈圈的這顆星)
      


    
分享一些我的零星的記憶吧:
  
銀河的這場大戰役,光明勝利了,黑暗節節敗退。記得有個畫面,我在飛船上,治癒一個親人(年輕男子),他受傷的很嚴重,我姐還請來了天使族的友人,協助治癒。治癒過程,就只是把放在他的傷口上,進行內部能量修復。
 
昴宿星的技術是非常高的,有一幕我走進了一個箱囊中,噴出了白色煙霧,旁邊的箱囊同時敞開,走出一個更年輕的我,但靈魂與能量相差非常多。他宛若新生,我悠古聰靈。後來我把靈魂移轉過去,成為新生。就某種層面而言,昴宿星是超越「輪迴」的。

用餐時,我曾看過碗裡有種「紅色液體」,是某種素食餐點,裡面點了幾滴血,異常好喝。這好像是種名為「艾希萊爾」的超級能量飲料

雖然昴宿星是愛好和平的種族,但獵戶座解放戰爭時,還是有通外的間諜,因為他們使得機密洩漏,我們得重整策略。為此也有不少族民為此犧牲。所以說呀!不管如何,每個種族裡,有善也一樣會有惡的。天龍人跟蜥蜴人也有善的存在,現實生活我認識的朋友,能量就超乾淨(比我還純......扯)。

 

占卜x精油x療癒 (2).jpg

 

 覺醒精油

我是小村光君,精油覺醒者。因為熱愛,所以推行為「覺醒、揚升、療癒」而誕生的品牌,「靈性品質 x 佛系價格」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 🔗 精油訂購單 。

 

 靈性服務
梳理因果,是我在人間的任務,我透過連結每個人的內在,
療癒受傷的身心靈,以下為我提供的靈性服務「占卜算命、原力療癒、開運植福、渡化冤親債主、處理佛牌」,如有需要請聯繫🔗官方 LINE:@657zykzk

 網頁設計
現實生活中,我是設計公司的老闆,提供「
網站建置、品牌規劃、平面設計、SEO行銷」的服務,許多知名品牌、上市櫃公司都是我的客戶。如有需要請聯繫🔗官方 LINE:@657zykzk

 

arrow
arrow

    MR.殿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