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!大家好,我是小村光君
今天來講講浩瀚的外宇宙世界
 

最近因為工作緣故,發文頻率沒能那麼頻繁。但我還是抱持著一顆炙熱之心想與大家分享那個被稱作『天外天』的精彩世界。你知道嗎?我們所待的這個宇宙,其實......只是非常非常渺小的存在。在它之外,還有著如繁星一般的多元世界!
  


 
宇宙夠多題材了,為什麼要寫更大的世界?我們總愛說臺灣眼界小,拿美國比、中國比,那是空間限制了我們的視野。而那些很有『國際觀』的人,你的視野真得有你想像中的大?別說宇宙觀了,可能大部分的人連靈性觀都沒有。而今天,希望所有人放下出生以來的一切資訊。跟著我,一起飛上造物主的世界吧!

如果你連基本的外星觀都沒有,我建議你先去看我的這兩篇文章「
其實你是外星人(直接點入)」、「外星人在哪?(直接點入)」。
  


  
講宇宙,先從人類起源說起,
人類是被十二種外星人,七種主要基因所創造。其中包括了天琴星人、天狼星人、昴宿星人、蜥蜴人......等多種基因,甚至人類在被創造之後,於不同殖民領域,又有各式各樣的外星人下來做基因修改。而三維地球的最高智慧存在,也因為外星人們的介入,使得我們站上食物鏈頂端。
   


 
很多在問,到底
有多少生物是來自地球本身?而不是外星人放下來的。我想了想,如果蜥蜴人是第一批來地球的外星種族,那麼恐龍出現之前的「生物」,應該就是地球原生種了。因為宇宙特別的能量循環,使得初始生物多以「螺旋、旋渦」的外型誕生,說到這,你大概就清楚了吧!
   


 
外星人有很多,
這個宇宙最強的種族存在於「仙女座」,無論是文明、科技、維度,他們都是這個領先這個宇宙的超級存在。而那個星系,多以「半獸人」種族為多,例如女媧(半蛇人)、獅人、熊人、鳥人......這個宇宙的「人族」基因,最早可以追溯到他們。所以貴為最強種族的「半獸人」就是最強的存在了!怎麼可能 XD
     


    
在這個宇宙之外還有著更大的世界,你可以以「多元宇宙」、「多元維度」或者「高位世界(超越維度的存在)」來去想像,3、2、1。OK 我直接說吧!

這又得回到我們的宗教談起了,數百億年前?(我很難給個時間,因為時間之於宇宙沒有意義),這個宇宙發生了
一場神魔之戰,奠定了「人族宇宙」的基礎。神是誰?魔是誰?且聽我給大家講講宗教與宇宙的關係......

你們所認知的基督教、道教、佛教這些
殿堂上的神明,其實都來自這個宇宙之外的「上古宇宙」。按這個說法,不是在地球誕生的就是外星人,所以就某方面而言,神也是外星人。基督天(天國)其實就是「上古神族」、佛教天是「上古透明族(無載體)」、道教天上古仙族(暫時先用這個名詞,在我找到更好的之前)」。祂們的世界,也不是你們想像的美好超脫,那裡的戰爭規模與頻繁程度,遠超過人類歷史加總起來的所有戰爭,在哪些可怕的戰爭之下,我們的一戰、二戰也不過是過家家罷了。
  


   
跟這個宇宙關係密切的,有五大族「神族」、「透明族」、「仙族」、「闇龍族」、「冥血族」。神魔之戰的「魔」便是「
冥血族」,大家深愛的通靈之戰十五季冠軍「朱莉・王」就來自這裡。而魔,又不只有一族而已。例如我曾經待過的「外域魔族-聖魔族」,魔族與冥血族在基因上有難以分割的關係,但又互相獨立於大千宇宙。為何?這就得說說那個比「上古宇宙」還有龐大而可怕的存在了......
    


    
此前,先補充一個小知識,我怕一講下去就回不到這了。大家所以為的「
共濟會」是真實存在的,而祂們也確實派人下來過地球,被稱作「王」,後來王走了,留下人類。現在的共濟會已名存實亡,流於黑暗所操控。共濟會在上古宇宙是個龐大體系,好比我們的歐盟、東協......其中「神族」就在共濟會之列
   


 
因此呢!人族宇宙的基因雖然可以追溯至「仙女星系」,但在往上找又能找到上古宇宙的古老大族。而那些古老大族有起源嗎?有......那裡被稱作為
「本源」,生命誕生之地。本源裡有也有著高低之別,其中以「管理者(守護者)」為本源之代表(這也是現今我找到自己的最高存在)。而就在我要在往後找時,收到了「禁言令」、「禁探索令」......因為我自身覺醒程度不夠高,還不是時候......
 


  
本源之中大部分的生命存在都是「
沈睡的」,以「意識態」存在,很類似透明族,但有些有著若隱若現的「半透明身」。這也就引出了今天最大的主題:「本源的實驗場」。實驗場是一群本源初始存在用來研究與創造的地方,從這裡走出去的有「人族」、「魔族」、「神族」、「獸族」、「仙族」......前面我提到,魔族與冥血族在基因上有難以分割的關係,那是因為二族皆出自同一個「實驗場」(A> A1 & A2) 。
  


  
所以,本源就是這種個大千宇宙無敵的存在了?非也......太可怕了XD 。說到這,我們就可以回到一個大家都認同的名詞「
造物主」。本源之上的神(幹!不是耶和華喔!怒吼~),我們就以「原始」稱之吧。原始是神,本源是神之子。神只有一個,神之子有許多。而本源(神之子)又是一個難以言喻的存在。他不只是一個生命,他甚至是一個空間(自成超級宇宙、母宇宙),在裡面孕育出來的生命,以為自己來自最初始之地,對也不對,那是相對於自己而言。但我們永遠能追溯到更高在更高......
  
 

   
關於原始(神),一切之始源,真理之名。我對祂的了解甚少,因為尊敬連這個「甚少」我也不能與你們分享,因為被下了禁言與禁探索(連自己的記憶都不能)。所以你們自己去猜測吧!我已經答應了,就不會食言。
      
       
今天分享到這,如果明天沒加班......算了......肯定又加班......幹!
             

🔗 推薦文章1#免費占卜 自己的塔羅牌自己算
🔗 推薦文章2分辨自己是不是外星人的訣竅

 

占卜x精油x療癒 (2).jpg

 

 覺醒精油

我是小村光君,精油覺醒者。因為熱愛,所以推行為「覺醒、揚升、療癒」而誕生的品牌,「靈性品質 x 佛系價格」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 🔗 精油訂購單 。

 靈性服務
梳理因果,是我在人間的任務,我透過連結每個人的內在,
療癒受傷的身心靈,以下為我提供的靈性服務「占卜算命、原力療癒、開運植福、渡化冤親債主、處理佛牌」,如有需要請聯繫🔗官方 LINE:@657zykzk

 網頁設計
現實生活中,我是設計公司的老闆,提供「
網站建置、品牌規劃、平面設計、SEO行銷」的服務,許多知名品牌、上市櫃公司都是我的客戶。如有需要請聯繫🔗官方 LINE:@657zykzk

arrow
arrow

    MR.殿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