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!大家好,我是小村光君
今天來教大家如何連結高我
 
 

    
我自己在推動靈性,因此以身作則給大家示範。
     

很多人想連高我,連不到?其實只是你不知道而已。例如我長期創作,很少有「草稿」,靈感資質來,邏輯永遠在線,再寫這句話時,到了逗點,下一段文字無縫接軌就來了。那是因為
我在創作時,我的靈魂也一同「參與」了。以什麼方式?以「靈感」(所以通常搞文藝(動靜創作)的,靈性都會比較高。)
  


 
靈感其實就是「
意念」,像夢境。很多人做過預言夢或前世夢,或者回答現實生活的奇怪夢,如掉牙齒、高處墜落、被可怕的東西追。其實都是你的靈魂再給你暗示,你,聽到了嗎?

沒能連到有幾種原因:1.
你的時間未到 2. 祂不覺得這對你的人生任務有幫助 3. 你的狀態處於負面,靈魂跟肉體分離太遠。最主要應該是這三種喔!我們來分別討論。
   


   
1. 你的時間未到
 
很多人都在講「
時機尚未成熟」,那到底什麼時候成熟(大吼)!哈哈哈,偷偷宣洩一下自己的怒氣。在下來之前,其實你的「靈魂(高我、大我)」都已經安排好了祂的計畫,他想透過肉身載體,學習的經歷。幾乎所有人類,一出生就具備了靈通的能力,但不是每個人都有被保留。大部分的人三歲之內就關得一乾二凈了。為什麼要關?人類世界你都搞不定了,你還想兼顧大到沒有盡頭的靈性世界?而且還是以「兒童」的視角?這麼說,你應該懂了吧?

然後,他也不是不讓你開,而是你到了夠成熟,基本上面對的課題已經足夠了,你的靈性會慢慢解放。就像我現在其實還處於沈睡狀態,但我很清楚自己的時間,大概在明後年左右覺醒,然後在往後兩年的練習內,能夠以肉身運用接近百分之一的能力(大概能夠感知萬物了)。
 


 
2. 祂不覺得這對你的人生任務有幫助
 
真相是赤裸的,
你都已經「下來」,幹嘛那麼急著回去?就像玩楓之谷就玩,硬要開外掛?請問你能在過程中獲得什麼?你有你應該要完成的事情,別想抄捷徑,盡力去完成它,不要逃避,也不要給我去自殺喔(這很嚴重的,可以去翻我的相關文章)。你在這一世沒完成的,下一次你還是得重新來過一遍。與其困在這世擺爛,歹戲拖棚。為何不好好面對「當下」?
 


 
3. 你的狀態處於負面,靈魂跟肉體分離太遠。
 
人類的肉身被設計(十二種外星人參與,七種外星主基因),
本來就是能夠使用「靈通(神通)」,那為什麼會衰竭?失去?你在社會化的過程,在理性成長的過程。你的「感性」薄弱了,與愛與靈魂的距離也就遠了。還有吃太多的負能量食物(非自然的、基改的、葷食),在這裡強調一下,如果你要吃葷又想要在靈性上有成長,怎麼吃?不要去吃那些能夠通靈的動物就好,例如:貓狗牛蛇......這些外在因素,都會使得你的「松果體-鈣化」。還有磁波、含氟牙膏......太多原因了。總之多接觸大自然,多吃素,多冥想。你一定會發現身體與生活在改變的,還有疑惑,就來粉專敲我吧
  


   
最後呀,我要給大家一個實質的推薦,那就是最直接與你的靈魂交流的方式:「
自動書寫」。

完全沒成本的東西,
找一張紙,一支筆。靜下心來,你可能放個純背景音樂......給自己一個舒適環境。然後沒有目的地的,順著你的直覺寫,不要刻意去修飾什麼,靈感來了,畫面出現,順著寫下來。你會漸漸看到另一個自己,也許是小我的釋放,或者是高我的智慧。提醒一下,面對自己時,請打開心房,寫下你的自卑與恐懼,寫下快樂與愛。有什麼寫什麼,不用一定要正能量,負能量也很好。釋放出來!

以下是我的自動書寫,會有這個想法其實是朋友的推薦,他自己寫的很開心,常與我分享。因此我也就跟著試試,畢竟想推廣的東西,還是自己嘗試過才最清楚。

   

      
 

占卜x精油x療癒 (2).jpg

 

 覺醒精油

我是小村光君,精油覺醒者。因為熱愛,所以推行為「覺醒、揚升、療癒」而誕生的品牌,「靈性品質 x 佛系價格」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 🔗 精油訂購單 。

 靈性服務
梳理因果,是我在人間的任務,我透過連結每個人的內在,
療癒受傷的身心靈,以下為我提供的靈性服務「占卜算命、原力療癒、開運植福、渡化冤親債主、處理佛牌」,如有需要請聯繫🔗官方 LINE:@657zykzk

 網頁設計
現實生活中,我是設計公司的老闆,提供「
網站建置、品牌規劃、平面設計、SEO行銷」的服務,許多知名品牌、上市櫃公司都是我的客戶。如有需要請聯繫🔗官方 LINE:@657zykzk

arrow
arrow

    MR.殿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