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!大家好,我是小村光君
謠言說通靈者短命洩漏天機

  
 
通靈算命的目的是什麼?看到不該看的該不該說?算命師該算命師該如何保護自己與顧客?然後......算命真得越算,命越短嗎?如果我說是,你怎麼想?當然,我不會說了又不給避免的方法,請看下去。
  


  
會寫這篇文是因為板上來了個可愛的網友,她想找我文末推薦的
通靈師姊姊 (姊姊來自耶穌的靈魂家族)。但又對算命這件事充滿疑惑,於是問道:「不好意思冒昧問個問題,一般的所謂通靈師,這樣的行為不就是洩漏天機的一種嗎?」然後我很認真做整理,回了她許多訊息 (然後她沒看XD)。隨便啦,但我很開心她與我交流,因為這倒是一個很有趣的提問。
  

  
首先,你得搞清楚,幹嘛要算?以我遇到的例子來看好了。
  
#1 想知道自己到底是誰?」這不是狹義的人類問題,而是我為什麼要下來人類世界?為什麼我在這裡總是找不到歸屬感,內心深處一直都是孤單漂泊。
  
#2 很多人都說我帶『天命』,我真的很困擾」哎,這我就想嘴一下,其實很多公廟與低階神(微微微高靈)都會「搶乩身」,這能加速祂們的修行,算是互利共生吧,而且有時候來搶的還不是神,是鬼......
  
#3 為什麼我是不是外星人?我的守護神是誰?第三眼什麼時候開?」這個就讓我很困擾?選擇開第三眼的時機,是你靈魂的決定,你硬要把它扳開,這樣好嗎?然後你的守護神是誰很重要嗎?反正祂就是守護神呀,不會因為你知道祂,就能感應到祂,或就變得強大。還有你是不是外星人......這問到我整個ㄎㄧㄤ掉,宇宙的生命是會到處跨星球旅行的,你是很正常,不是又怎樣?
  
或者就是一些生活困頓,愛情、事業、錢財......
     


  
真心建議,如果你的問題不是困擾你的生活,帶給你的世界巨大壓力,或者苦思而不得解的疑惑。其餘小事,不要去算命!你自己慢慢去探索,想要看到更大的世界,你就去修行冥想,慢慢來,不要急。如果要讓你知道,你會知道。你現在不知道,只是因為你不需要知道而已。

在此,給你們個塔羅牌公式,只要套入你的生日,就能導出你的靈魂牌、內/外在牌、流年運勢,你可以藉此參考。
    
🔗
免費占卜:自己的塔羅牌自己算
  

    
講「
天機」與「業力」之前,我們得了解,你所誤認為的排個牌、通個靈就能幫你找到答案的算命師,憑什麼收取高額費用?
 
親~天下真得沒有白痴(白吃?)的午餐。我們直接把學習塔羅牌、練習通靈、與高靈培養默契、經歷魔考、在數次的預言失敗後重新校正,經過種種努力之下,才
被上面認可(比較正規的),你可以以此為「生意」的過程,全部省略不看。
 
你知道,通靈「
非常耗能」嗎?
 
前陣子我就只是好玩,寫外星人的文章,並教大家如何分辨自己是不是外星人,還承諾要幫大家看。我以為只有三兩個很輕鬆,誰料來了近百人......那真的是看到吐 (再次強調不是長相,是耗能)。雖然我遵守承諾一個個看完了,也做到了。但後續仍有不同網友,於是默默把文章的承諾處刪掉XD,還好之後就沒人來了。事後也認識了幫了我大忙的通靈姊姊,如果有需要,就改成轉推薦。

在Dcard寫作的這段期間也認識到了許多朋友,其中包括「熾天使」女孩,她跟我一樣做了幫忙「算塔羅」的承諾,笑死,樓蓋了兩三百層,她算到第一百就氣虛了,直接刪文。那之後她整整翹了三天課,爆睡三天。
 
希望看到這,你們對通靈者們可以敬重點,因為
補能量真得很耗時,可能幫你們看幾個小時,我要補一整天真的......那些以量制價的通靈師 (直接通的人),我給你一億億個讚。也別再問憑什麼收費?有能力為何不免費服務大眾?免費......請往上一段走,連結給你,自己算......
   
好......下段,回歸天機與業力。
   


     
有沒有所謂的「天機」?沒有。
    
洩漏天機只是一些人的恐懼或是別有用心罷了,這個宇宙中,根本沒有所謂的秘密,也就是沒有天機。

當然,一個人進展到可以
參透天地玄機的時候,他的確可以感應到一些「宇宙計畫」,如果因為他說出了其中的某些環節打亂了整個計畫,那這個「業力」就得由他個人來承受。所以,為了避免回答一些這樣的問題,他會對其他人稱「天機不可洩漏」之說。所以,沒有天機,只有因果業力。
  


   
我曾經預言過很多事。例如:朋友去法國考試,不只不順而且會在那裡有意外之災,果然一年後才去就馬上得到結膜炎;或者友人失戀想復合問我該怎麼辦?我回答「三個月後再次分手,不分手就是地獄」,果然三個月後開始談分手,不分憂鬱症來了;或者可以預先知道地震要來了,然後馬上回屋子冥想(XD),錯誤示範,因為地震的能量實在可遇不可求,機會難得,補一補。

當然也不是每件事都能說,我的朋友曾經看到親人的車禍,而提醒避開,然後換她被撞,這叫「
擔業」。

 

占卜x精油x療癒 (2).jpg

 

 覺醒精油

我是小村光君,精油覺醒者。因為熱愛,所以推行為「覺醒、揚升、療癒」而誕生的品牌,「靈性品質 x 佛系價格」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 🔗 精油訂購單 。

 靈性服務
梳理因果,是我在人間的任務,我透過連結每個人的內在,
療癒受傷的身心靈,以下為我提供的靈性服務「占卜算命、原力療癒、開運植福、渡化冤親債主、處理佛牌」,如有需要請聯繫🔗官方 LINE:@657zykzk

 網頁設計
現實生活中,我是設計公司的老闆,提供「
網站建置、品牌規劃、平面設計、SEO行銷」的服務,許多知名品牌、上市櫃公司都是我的客戶。如有需要請聯繫🔗官方 LINE:@657zykzk

arrow
arrow

    MR.殿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