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!大家好,我是小村光君
為什麼外星人要綁架人類
   
既然外星人這麼強?
綁架人類幹嘛?我們的基因比較厲害嗎?還是說,他們把我們當成「白老鼠」一隻隻送進實驗場。傳說中地球是個大監獄,我們是被囚禁的犯人。又有人說,地球是畜牧場,養肥了就變成待宰羔羊。地球到底是什麼?為何外星人頻頻來犯,卻不攻打?綁架了,卻又常常跟「性」有關。今天一次解謎吧!
   


   
如果想要了解這場莫名其妙的「綁架事件」,我們得從
十萬年前的獵戶帝國說起!目前為大家所知道外星人形象,多以頭、眼大身短的「小灰人」為主。其實在十萬年前,小灰人是一個沒有意識的生命體,由「高灰人」提供基因創造,並由獵戶帝國所發明。幹嘛發明?人都是現實的,外星人也不例外。如果高壓電能讓機器人去修,會讓人類去?垃圾車能讓克隆人開,人類要開?於是小灰人成為代替人員,接手危險工作,為此而受青睞。
    



所以小灰人綁架人類,要我們代替他做苦工?吼!就讓你不要急!聽我娓娓道來(有夠神經 = =)。

因為小灰人能夠像魁儡一樣,無意識地被控制,所以受到銀河系的青睞,連天狼星人、昴宿星人,都相繼參與了研發。大概在小灰人出現10萬年後,突然!這些
小灰人不受雇主的控制,開始發展意識,甚至連天龍人都無法控制。至此,小灰人發展成了兩派:一個是友好有愛的、另個邪惡惹麻煩的。
    

   
     
因為是被「創造」出來的,他們的
基因非常不完整。在發展時期,很快地就遇到了「種族末日」,何言末日?因為到了發展末期,他們已無法進行「繁殖」。如果想要尋求一個更好的未來,那就迫切需要注入新生。而宇宙裡最好取得的良善基因,當然以「人類」為最優質。畢竟,人類可是由十二大外星種族,七種主基因所創造出來的物種。(基督徒請保持振作,記得呼吸)。
    
因此兩派人馬紛紛動作。

      

  
友好派的行動,他們中規中矩的
向銀河聯邦提出了申請,合法的綁架地球人,並且不能損害人類的健康與殺戮,且在回歸時,記憶必須銷毀。然而,邪惡派本身的基因也不完整,因此搞出了一堆麻煩,直接綁票沒在客氣,佔了便宜拿走基因不成,弄完連記憶都沒刪就把人放走甚至直接「撕票」,省得後續麻煩。因此才出現了所謂「陰謀論」之說,大家沒想到的是,原來綁架還分兩派人馬。(當然今天以小灰人為主題,其他外星人也可能出自好奇而順走幾個人類)

聽過一說,
友好派會拿資源跟邪惡派贖回人質,讓自己的良心過得去,畢竟人類是延續他們種族的大功臣,而邪惡派與他們又有血濃於水的關係。
  


  
那麼有沒有小灰人與地球人互動的消息呢?例如51區?有!但資料太少。我今天給大家提供另外一個線索,那就是可愛的「巴夏」。耳熟能響的名字吧!沒錯,
巴夏就是位於獵戶座平行世界端艾沙沙尼星球的友好派小灰人。這群小灰人為了感謝人類,而向銀河聯邦提出了申請,向地球「通靈傳訊」,藉由此舉達成「星際交流」。
  


  
有在跟我文的人,會發現我常常提起「巴夏」,之於這個時代,巴夏在星際交流上的貢獻,功不可沒。他帶著滿滿的愛,以高維視角,回答人類的種種疑惑。向巴夏這樣的人有許多,通靈傳訊,在星際上的許多三維星球裡,也都見怪不怪。但對人類而言卻是非常稀有的,是嗎?非也,所謂的通靈傳訊,身為通靈王國的臺灣,早就見怪不怪了!廟裡的「乩身」不就是為神明傳訊嗎?而且很多高階神明其實都來自於外星喔!例如:耶穌、觀音、佛陀......等。
   


 
不過,今天的主題是「綁架事件」,所以先拉回「小灰人」的主題。

巴夏對此事如何解說的呢?他回答「
US」。因為戰爭的破壞(獵戶座解放戰爭),社會被顛覆,他們向高層(銀河聯邦)申請,於平行世界打開通道,來到地球,採取人類的基因材料,創建一個新人種、混血人種。而他們正是結果之一 (共有五大混血文明)。因此在某種層面而言,我們是小灰人的祖先。因為人類給予了「生命的禮物」,所以無論如何他們都要「下來」傳訊,盡可能的給予人類一切幫助,以此報恩。而在基因完善後,現在的「綁架事件」已經不常發生,這項計畫已經達到「適應新環境」的階段
 


 
最後巴夏預言了,在
地球的一千年後,我們星球上的生命只會存在「混血種族」。人類將成為第六大混血文明。一旦地球成為第六大混血文明,六大文明將再次進行種族大融合,創造第七個混血種族
    

占卜x精油x療癒 (2).jpg

 

 覺醒精油

我是小村光君,精油覺醒者。因為熱愛,所以推行為「覺醒、揚升、療癒」而誕生的品牌,「靈性品質 x 佛系價格」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 🔗 精油訂購單 。

 靈性服務
梳理因果,是我在人間的任務,我透過連結每個人的內在,
療癒受傷的身心靈,以下為我提供的靈性服務「占卜算命、原力療癒、開運植福、渡化冤親債主、處理佛牌」,如有需要請聯繫🔗官方 LINE:@657zykzk

 網頁設計
現實生活中,我是設計公司的老闆,提供「
網站建置、品牌規劃、平面設計、SEO行銷」的服務,許多知名品牌、上市櫃公司都是我的客戶。如有需要請聯繫🔗官方 LINE:@657zykzk

arrow
arrow

    MR.殿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