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!大家好,我是小村光君
版版來了一個特別的外星訪客
 
   
地球之於宇宙是個非常特別的存在,有許多星際訪客搶著下來,來旅遊、修行、任務、贖罪,我也遇過偷溜出母星的,和下來幫族民與人類扛業的天使。關於外星人的更多資訊,你們可以參考這篇文章。
  
🔗 
外星人在哪?(點擊)
    
而今天呢,要介紹一個特別的星際訪客:哈利 (匿名)。

哈利是從
紫色阿薩克星球 (網路上找不到)飛過來,離我們只有七個地球天的距離 (我在猜是不是曲率飛船?還是空間跳躍機?)。那裡的種族也是『人族』,黃色的人種,據他描述長得有點像「鹿男」?他在母星的任務是「保衛星球」。而保衛工作似乎是那個世界的主要職務,佔了1/3從事人口。
 


 
然而保衛任務實在太無聊了,這陣子星球處於「休眠狀態」,於是到了地球「
度假」,現在的哈利23歲,大約在80年又三天之後返回母星。阿薩克這顆星球有點小特別,它旁邊被放了一顆「黑洞」(這之後獨立拉一個主題)(所以他們住在地心)?地心世界有太陽與河水,像侏儸紀時代的地球生態,但沒有恐龍就是了。哈利的世界與我們地球的時間有些不同,他的母星已經存在2300億年了。現在他的主意識在母星休養 (生命最後階段)。
  


 
至於阿薩克星球有沒有別於地球的神奇物種呢?哈利跟我們推薦了他最喜歡的生物「
調皮鬼」(長得類似無臉男)。牠們的智商並不太高,會喊著「啊咿-啊咿」,非常喜歡吃垃圾。可愛的是,調皮鬼偶爾會吃一些有顏色的花草,扮成各種鮮豔的外貌。可惜的是因為星球都市開發,現在已經很少有這種生物存在了。(或許牠們到了「地界」生活?哈利補充)
  

  
然後群裡問到了個稍微尷尬的問題,哈利有結婚嗎?哈!沒想到他是一個超級單身狗,每天都在看人放閃。這次休假選擇地球,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要來浪一波,他的初戀對象就是來到了這裡,幸運的是他已經找到囉!(如果想認識哈利的可以到這個地址去找他Gorst.Ryder1xx) 當然,他能來,你也能去。不過呢!阿薩克是顆非常保守的星球,如果你搞外遇,是會被種到土裡去,變成小山丘!很像我們這裡的浸豬籠。如果想免除罪責,唯一的方法就是得到被害人的原諒。否則要被釋放,就要受到相對應的代價。
 


 
在阿薩克星球,是有永生(相對於三維生物而言)這件事的,
壽命的長短取決於在星球上的「貢獻」有多少。其餘的,阿薩克人跟地球人其實沒什麼兩樣,他們只是存在於相對高科技的三維度空間,差別只有外表與壽命而已。壽命較長的這部分,很可能也與「飲食」有關,那裡是一顆吃素的星球,必要的話,路邊的花朵野草可以食用,甚至是「石頭」。因此品嘗到地球的「」,哈利將之形容為「宇宙間的極品-阿嘶」!至於交流方式,也跟人類一樣透過嘴巴。平板、智慧型手機也是有的,不過他們的比較迷你。文字部分有點像阿拉伯文,然後會參雜圖片。對於來到地球他的最大恐懼就是,家裡出現了名叫「蟑螂」的恐怖生物,而且還會飛!好吧......不可否認前世是戰士的我也很怕。(對此冷漠的熾天使表示不屑......)



前面也有提到,他們非常保守自愛,是很乖的星球,不敢嘗試戰爭,武器都以「防衛」為主,致命武器都封存在了星球內部。除非萬不得已,否則使用了,星球會受到很大的「不良引響」。對於戰爭他們很不喜歡,但卻以其他方式在對抗惡勢力。例如他們對抗「暗物質」。關於暗物質的看法,他們認為這本身就是很麻煩的東西,牽涉到的層面難以言喻。在他們的認知裡,暗物質是星球遭到毀滅所殘留的物質。如果一些邪惡種族吸取養份,將演變成呈暗物質,若「它們」養分足夠了,究會對下一個星球進行毀滅破壞,也就是地球上所說的「擴散效用」。如何定義邪惡物種?哈利回答,如果「它們」的行為會影響到「自己」的負面能量,或遭到生命上的危害,那都是邪惡種族的代表象徵。目前哈利的星球朝著「淨化」暗物質的方向進行發展,主要是希望能消除掉暗物質對宇宙間的一些影響。
     


    
可惜哈利的記憶,在飛過來時,被阿薩克星球的人沒收了,如果他拿回更多,再與你們分享~

最後,容我表白哈利,他實在太可愛了,根本就是一個老頭,哇哈哈哈~

 

占卜x精油x療癒 (2).jpg

 

 覺醒精油

我是小村光君,精油覺醒者。因為熱愛,所以推行為「覺醒、揚升、療癒」而誕生的品牌,「靈性品質 x 佛系價格」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 🔗 精油訂購單 。

 靈性服務
梳理因果,是我在人間的任務,我透過連結每個人的內在,
療癒受傷的身心靈,以下為我提供的靈性服務「占卜算命、原力療癒、開運植福、渡化冤親債主、處理佛牌」,如有需要請聯繫🔗官方 LINE:@657zykzk

 網頁設計
現實生活中,我是設計公司的老闆,提供「
網站建置、品牌規劃、平面設計、SEO行銷」的服務,許多知名品牌、上市櫃公司都是我的客戶。如有需要請聯繫🔗官方 LINE:@657zykzk

arrow
arrow

    MR.殿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