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!大家好,我是小村光君
很多人都在問自己是不是外星人
所以寫下一篇文章提供大家參考

   

  
   

在大家瘋狂地認為自己是外星人之前,稍微給大家說一下什麼是『星際種子』,你們可能聽過光之工作者、昴宿星人、天狼星人、仙女星人、蜥蜴人......他們確實都存在。有些下來的人是要幫地球揚升,有些為了旅行、探險、研究、修行、磨練......我也看過逃亡的、判刑的。只要是外星靈魂,全部都可以稱作『星際種子』。地球在多元宇宙裡,都能算是個非常特別的存在,很多人搶著下來。尤其在這個時間點,因此你們是的機率很高,況且這裡又是台灣......
     
如果你還不清楚「外星人的存在」與「外星人關我什麼事」,你得先從這兩篇文看起。
     

🔗外星人在哪?(直接點擊)
🔗其實你是外星人(直接點擊)
    
拉回來,怎麼辨識?這又得回到我的另一篇文章「特異功能:學會控制你的能量」,
當你能夠感知自己的能量,你就能夠找回「連結」,你與宇宙與母星與曾經走過的地方的連結。以下我會貼幾張圖讓你們去感應,大部分這裡的星際種子大多來自亞特蘭提斯、昴宿星、天狼星、仙女座、獵戶座......當然也有少部分例外,那你們自己去網路上找吧。如果是來自多元宇宙的上古族,那就難了。
    

🔗
 特異功能:學會控制你的能量(直接點擊)

 

   

孩子們,上吧!
   
   

昴宿星

  

天狼星



亞特蘭提斯



仙女座



獵戶座

 

切記切記,不是讓你看哪個能量強,讓你找「熟悉感」、「歸屬感」的連結,你可能會想哭,會有悲痛,也可能感受到愛。甚至看到一些畫面。其實靈通者想要解開更多自己的謎題,就是去「接近答案本身」,只要你靠近,頻率一定會共鳴。然後如果你還是沒有連接到,你就去網路上查星座、星系之類......自己去感應與連結。(如果無法感知,那就不用執著了,當下比較重要)
 

 
若你已經覺醒,來自上古宇宙,或是更遠的宇宙,歡迎來與我交流。

 

祝福你們,祝福所有的孩子,我愛你們,加油!


🔗 推薦文章1#免費占卜 自己的塔羅牌自己算
🔗 推薦文章2鬼的種類
🔗 推薦文章3冥想的秘訣
 

占卜x精油x療癒 (2).jpg

 

 覺醒精油

我是小村光君,精油覺醒者。因為熱愛,所以推行為「覺醒、揚升、療癒」而誕生的品牌,「靈性品質 x 佛系價格」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 🔗 精油訂購單 。

 靈性服務
梳理因果,是我在人間的任務,我透過連結每個人的內在,
療癒受傷的身心靈,以下為我提供的靈性服務「占卜算命、原力療癒、開運植福、渡化冤親債主、處理佛牌」,如有需要請聯繫🔗官方 LINE:@657zykzk

 網頁設計
現實生活中,我是設計公司的老闆,提供「
網站建置、品牌規劃、平面設計、SEO行銷」的服務,許多知名品牌、上市櫃公司都是我的客戶。如有需要請聯繫🔗官方 LINE:@657zykzk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星際種子 外星人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R.殿夏 的頭像
    MR.殿夏

    小村光君|覺醒精油 x 占卜算命 x 開運植福

    MR.殿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