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!大家好,我是小村光君
特異功能之前,你要學會冥想。

 

 

曾整理一些方式幫助10歲堂弟辨識能量,因此在Dcard發問會不會有人想學這類的東西。好像蠻踴躍,但在此聲明,真的就是只是教你分辨能量,正、負、好、壞、善、惡,或者是性質男、女、中性,或強、弱......當你有系統地去練習你的感應,你就能夠分別許多東西。例如別人的情緒、自己的內在狀態、皮膚健康程度、內在掃描......這些都來自能量。

 

之後的通靈、看前世今生、讀心、靈魂出竅......我一字不提,也不會教。

 

分享這些,因為我能夠理解很多人從小就帶有『靈感體質』,容易受到外靈干擾,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的前提下,總會遇上衰事。這些在你能夠分別之後,都是可以避免,甚至能夠基礎的自我保護。

 

因此,如果你是來追求強大的,那很抱歉我幫不了你,也給不了建議。一但亂了本心,情緒也亂了,能量也亂了。(情緒=磁場=能量)

 

而感受能量的第一步,應該是學會如何加強、穩定、了解自己的能量,這就得從『冥想』開始。
   

 

 

何謂『冥想』?

 

冥想是一種心性鍛鍊法,佛道教都有自己的系統。你常會聽到靜坐、打坐、坐禪,其實就是冥想的一種姿勢與狀態。但這都是很淺層的定心。不只是讓你自己放鬆下來,你得在過稱中『觀想』。觀想可以分成兩類:一是將注意力集中在一個位置(建議放在七脈輪之一);二是想像一個畫面,如你的上師、複雜的曼陀羅圖案、宗教信仰的尊相等。

 

好,不廢話,我們接界進入正題,如何冥想?


 

1. 地點、空間

 

地點我會建議你在安靜不受打擾的空間,而且空氣一定要流通。家裡有佛堂、神明廳最好,或是到一些可以修行的大廟(不要去小廟,就算有些是好的,在你能分辨之前建議都去大廟)。

 

 
 

2. 自我保護 (結界、法器、護身符、護法)

 

首先你要給自己做一個結界,觀想內在有一點白光 (我道教的朋友用金光,應該都可以),往外擴大直到成一個包覆你全身的圓,並設定只有你的高我、守護靈、信仰的神靈可以進入,其餘不能靠近。觀想一個結界對看不到的人可能還是會有顧忌,因此建議你能夠把護身符、法器、水晶之類的保護道具放在身邊。如果你都沒有,那就祈請你的守護靈 (再壞的人都有一個守護靈)、你信仰的神明、家裡供奉的神靈為你「護法」。剛開始可以請祂們幫忙,之後應該靠自己,因為這是你的修行。

 

 
 

3. 盤腿姿勢、狀態、呼吸

 

你要盤腿坐 (屁股可以稍微墊高),不要躺著 (坐著也可以效果沒那麼好)。手能自然擺在膝上,掌心朝上。舌頭頂在口腔肉壁上。鼻子吸、嘴巴吐(鼻子吐也可以,自在就好)。放「」你的肢體,但不要軟爛。重點是七脈輪要成一直線從海底輪一直到你的頂輪,這樣冥想時能量才會由上而下打通。冥想過程會處於「半夢」狀態,就是半清醒。不要睡著了喔,不然就沒又效用了!

 

我知道維持這個狀態很難,因此可以建議你聽「冥想音樂」、「催眠音頻」、「引導冥想」、「祝福咒語」......(文末會分享我的冥想清單) 這些有頻率的東西,可以在前期支撐你度過煩躁、乏味。

 

再來是最重要的呼吸,「腹式呼吸」,吸氣你的肚子應該膨脹、吐氣收縮,這才是正確的狀態。冥想時你如果會胡思亂想,那就把注意力放在呼吸上吧!切記,這很重要喔,跟你未來運氣有關。

🔗我的冥想清單 (連結可以點入)

 

 
 

4. 集中注意、觀想畫面

 

如果你想要開啟一些靈通,或是清理身體,我會建議你冥想時觀想「脈輪 」, 一直再說脈輪,這裡簡單介紹一下人體脈輪有七個部位:海底輪、本我輪(太陽神經叢)、臍輪、心輪、喉輪、眉心輪(第三眼)、頂輪。上述七輪,你可以集中一點去觀想。(而第八個脈輪是在人體之外,頭頂上方一個拳頭左右距離「天輪」)

 

如果你有信仰,無論佛道你可以觀想「神像」,想像祂就在你面前。或者一個靈性畫面,如曼陀羅圖騰、上師面相......

 

二者擇其一就好。

 

🔗脈輪介紹 (連結可以點入)

 

 
   

5. 冥想時可能遇到的問題
 

過程感覺到熱、聞到植物香、檀香,都屬正常。如果某個部位脹脹的,可能體現出那個位置你需要加強治療,可以把重心觀想放到那裡去(通常是眉心、胸口和肚子)。如果你的身體會晃動、繞圓,這也都是正常。因為從海底輪開始,能量往上流動,就是呈現「螺旋狀」,也會成為氣流內升外降的流動。所以不用擔心身體被控制什麼的,那只是你的能量跟身體在吻合。

 

若你聞到了臭味、噁心、想吐,不正常的頭痛(已經不是脹脹的),那你可能被干擾了。這個狀況通常是在你沒有準備就緒的前提下才發生,或是你本身太敏感。那我會建議你到佛堂、廟宇這些地方去冥想,不適合在私人空間。

       
🔗鬼的種類 (連結可以點入)    

   
🔗 推薦文章其實你是外星人
   
 

 

占卜x精油x療癒 (2).jpg

 

 覺醒精油

我是小村光君,精油覺醒者。因為熱愛,所以推行為「覺醒、揚升、療癒」而誕生的品牌,「靈性品質 x 佛系價格」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 🔗 精油訂購單 。

 靈性服務
梳理因果,是我在人間的任務,我透過連結每個人的內在,
療癒受傷的身心靈,以下為我提供的靈性服務「占卜算命、原力療癒、開運植福、渡化冤親債主、處理佛牌」,如有需要請聯繫🔗官方 LINE:@657zykzk

 網頁設計
現實生活中,我是設計公司的老闆,提供「
網站建置、品牌規劃、平面設計、SEO行銷」的服務,許多知名品牌、上市櫃公司都是我的客戶。如有需要請聯繫🔗官方 LINE:@657zykzk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R.殿夏 的頭像
    MR.殿夏

    小村光君|覺醒精油 x 占卜算命 x 開運植福

    MR.殿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