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!大家好,我是殿夏

我來自昴宿星,你來自哪裡?


 

這篇文章獻給在地球流浪的所有星際種子,我知道這裡是很艱難的課題,辛苦你們了。還沒覺醒的人,或是有些微意識的,也歡迎你們參與,因為宇宙的愛是無限的,我們都在其中。如果你對外星人、靈性界、維度空間不感興趣,那麼這篇文章可能不適合你。若你願意留下來一聽,希望你能打開自己的心,聽聽我想與你們的分享。

在此認識自己之前,也許你能先看看這篇文章
外星人在哪?
 

  

  
如果你是星際種子,你會有的特徵:
    

進入地球輪迴的外星朋友,有約7000萬人下來成為光之工作者(僅1000萬覺醒),其中14萬4000人為主力軍。而這一輩會有更多孩子下來。雖然有7000萬的光之工作者,但與地球75億的數字相比,我們仍是相對少數。
 
  

1

如果你是星際種子,在你的成長歷程,你會是個「問題寶寶」,對每件事物都感興趣,喜歡問問題,總是有許多天馬行空的想法。對宇宙、外星人著迷,會主動去接觸靈性的事物 (宗教、冥想、神話、神秘存在)。有一個自己的幻想世界,關於外星生活、星際旅行、脫離人類認知的奇幻世界。負悲天憫人的情懷,嚮往正義討厭不公,期望著地球發生巨大改變。極度需要遠離人群,獨自或與人分享靈性類的事情。
 
  

2

身處地球,你可能會有很深的「孤獨感」,就像置身一個陌生的空間,即使身旁的許多人都愛你,但在夜深人靜時,卻有一種漂泊異鄉的惆悵,找不到「歸屬感」。你覺得自己是特別的,不想受到社會的拘束,嚮往自由,不屈服控制。然而卻不那麼容易承受痛苦,你很容易受傷。體質會本能的排斥酒精、藥物和毒品,它們會給你帶來強烈的不適感。
  
  

3

進一步,你在童年時,可能會有過外星相關的夢境,甚至透過靈視看到。堅信有一個全知全能的神(宇宙本身),縱使沒人與你提起過神,或沒有信仰。你未曾覺得自己到過某處見過某人,即便記憶裡沒有過真正接觸經驗。懷有與動物遙距溝通的技能,尤其是貓,會留意飛行的鳥類,觀察有強大力量的生物(熊、狼)。討厭男性或女性主導的宗教,覺得應該要達到「平衡」。最後你可能不認為自己是父母親生,有未了的任務,跟地球整體和自己息息相關。
 
   

上述,是層層遞進的,如果你有一半以上吻合,你就有很高的機率是星際種子。
   

若你也是來自外星的朋友們,跟我打聲招呼吧!期待與你們相識,祝你們的地球功課圓滿。

   
 

   
 
🔗 推薦文章恐龍的滅絕
  
 
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  
   
板上我的文主要分成『怪誕』、『外星』、『情感』、『生活』、『原創』,這裡有許多豐富有趣的內容,大家可以自己探索。然後我也要跟大家強力推薦一下我的小說
《霍貝里:新生》,請給我一個機會,你一定會喜歡我的小說。如果想第一時間看到我的新文章,歡迎追蹤我的帳號,或者到我的Facebook參與我的生活。

arrow
arrow

    MR.殿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