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!大家好,我是小村光君
鬼還分種類?給大家理個頭緒吧!
 
 
這問題我一直都在思考,只是功力不夠,沒辦法得到全面性的答案,然而在看到靈媒Youtuber_Ruowen Huang的介紹後,突發奇想,我決定自己通靈問問看,以下內容我會結合自己的實際操作與Ruowen Huang的分類,給大家做簡單介紹。
 

   
首先,我們得把靈界朋友們分成三類:
1.普通鬼(亡者) 
2.人造鬼(傳說鬼+地基主) 
3.冤親債主

在開始之前,我們得給「靈界好朋友」下一個定義,那就是停留在「灰色地帶(陰間)」的靈界朋友,而進入「白光(高維)」之後就是靈魂,或者你要說是高靈、神、天使......隨便。

❶ 普通鬼(亡者)
顧名思義,就是
人死掉之後所生成的鬼魂,但祂們徘徊在灰色地帶,面對生前的我執。我執就是「自我的執念」,對於那些不該做得,但你做了,於是心生後悔然後被記錄在「魂記憶」(類似黑盒子)裡。這些我執會以鏡面的方式背投影,沒有完全放下,就會不斷循環;也可能是因為你剛死掉,有許多沒交代的和放不下的牽掛。總之,就是一般大眾所認知的鬼。
 


 
❷ 人造鬼(傳說鬼+地基主)
最好的例子就是『鬼屋』,其實大地裡充滿了所謂的『地球元素』,這些元素可以儲存與記憶『能量』,因此
人們對這個地方產生的恐懼與描繪,在聚集後就生成了『傳說鬼』例如:民雄鬼屋。曾經發生兇殺類的可怕記憶,因此人們有所顧忌,這種地方最容易產生。還有一種也很知名的,被媒體與傳說所塑造出來的鬼,例如:血腥瑪麗、紅衣小女孩、安娜貝爾、小丑。這些鬼都是真實存在的,而且『靈界無國』只要你有恐懼的情緒,能量就會傳遞到地球另一端去『餵養祂』。祂們會跟你認為的一模一樣,穿某個年代的衣服,大致的長相,會去嚇人欺負人,然後與傳說中設定的故事劇情如出一徹。可是!你若問祂:「祢幾公分?」、「祢有男朋友嗎?」、「祢喜歡吃什麼?」祂們都答不出來,因為祂們沒有「生前記憶」,單純是被恐懼能量創造出來。



然後,我非常得閒,我就去網路上找了紅衣小女孩的原始照片,感應了一下照片裡的能量,發現根本沒有「附魔現象」,完全就是相機出了問題。那什麼才是真正被附魔呢?下面的相片我會貼出幾張我感應到的圖給你。(但我承認沒去通紅衣小女孩,因為我自己也好怕XD)
  



接著就是地基主,祂跟傳說鬼一樣都是人所創造出來的,但前者是恐懼,後者是自然而然的,因此你會發現地基主這個詞只有華人文明在使用,西方幾乎看不到,因為他們稱之為房子的能量」。就是地基主是由你的能量於不知覺中創造出來的,他們的性格也會跟你的性格一模一樣,假如這間屋子的老大是爸爸,那他就像爸爸。有沒有可能有兩個地基主?有,那就是屋子裡的人處於「平等狀態」。如果你家是小孩坐大,那就麻煩了,因為地基主也會跟小孩依樣,無理取鬧。

(插播:哈哈,我發現我們家的地基主,性格跟我爸也是一模一樣,太酷了!)

再者,祂們會消失嗎?會。怎麼做?簡單,如果是鬼屋,那就把房子拆了,或者停止對祂產生恐懼的幻想,那麼餵養祂的能量慢慢消失後,半年至一年左右的時間,祂也會『自然』分解。地基主也是一樣,沒住人的話,六個月左右就會慢慢不見了。

❸ 冤親債主
這就精彩了,大家會認為冤親債主是前世所欠下的,祂跨時空來找你,有沒有?有。但那屬於『沒放下我執』的復仇鬼,所以歸類於第一項:普通鬼(亡者),因此不要再往什麼黑令旗那個方向討論。

我們的靈魂裡有一個存載紀錄的檔案夾(像是飛機的「黑盒子」),我們做了不該做的事而心有餘悸,這種情緒會被記錄下來。當來世遇到你前世所傷害的那個人,或是相似場景,這個記憶就會被『喚醒』,而『
投射』出『潛意識』裡的鬼魂,這就是冤親債主

祂通常會以,恨、怒、仇的姿態出現,會把你搞得很亂,但你仔細問祂:「祢幾公分?」、「祢有男朋友嗎?」、「祢喜歡吃什麼?」祂們一樣答不出來,只會回答:「我好恨啊,我前世被你殺死,被強姦......」瘋狂地繞在自己的情緒裡,因為祂只是『情緒投影』的產物。祂只有片段記憶,沒有生前記憶。


 
 

 

占卜x精油x療癒 (2).jpg

 

 覺醒精油

我是小村光君,精油覺醒者。因為熱愛,所以推行為「覺醒、揚升、療癒」而誕生的品牌,「靈性品質 x 佛系價格」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 🔗 精油訂購單 。

 靈性服務
梳理因果,是我在人間的任務,我透過連結每個人的內在,
療癒受傷的身心靈,以下為我提供的靈性服務「占卜算命、原力療癒、開運植福、渡化冤親債主、處理佛牌」,如有需要請聯繫🔗官方 LINE:@657zykzk

 網頁設計
現實生活中,我是設計公司的老闆,提供「
網站建置、品牌規劃、平面設計、SEO行銷」的服務,許多知名品牌、上市櫃公司都是我的客戶。如有需要請聯繫🔗官方 LINE:@657zykzk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靈異 宗教 恐怖 真實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R.殿夏 的頭像
    MR.殿夏

    小村光君|覺醒精油 x 占卜算命 x 開運植福

    MR.殿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