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!大家好,我是小村光君
跟著我一起下地獄吧!
    

關於地獄,有諸多說法,而在不同的宗教/種族世界,又有不一樣的定義。它到底存不存在?存在意義又是什麼?本篇將會保留我的主觀想法,並且參考朋友們理解的地獄,補充宗教上對於地獄的勾勒。反正就是多元視角啦!走吧,我們一起下地獄 :)
     


      
「地獄」是什麼?看到這個名詞,我的主觀認知是,懲罰有罪之人,所開拓出來的「位面」。反之「天堂」就是用來獎勵有功之人,所能到達的空間。但我很清楚這不是正確的答案,因為這是以三維的直覺所認知出來的世界。於是重整後,我把地獄與「罪」放在一起。這讓往想起了「自殺」與「業」。

我曾描寫過自殺的世界,如果你選擇自殺死亡,就連守護神都幫不了你,因為是你自己「選擇」結束生命,讓自己進入一個「負面循環」的世界。也就是常看到的,自殺死亡者,不斷重複「死前的動作(自殺過程)」。怎麼破解呢?你只要認知到,其實你有「其他選擇」,放下終結自己、逃避的我執心理。困住你的自殺泡泡就會瓦解

那麼「業」呢?業分兩種。

第一種,殺人放火有「債主」的業,這你得從內觀去找,因為他願意和解,你們才能真正化解

第二種,是你累世記憶儲存的,就像佛家常講的,阿賴意識、末賴意識,如同電腦硬碟/黑盒子不斷儲存你的累世記憶。這種只要你心念改變了,生命就會跟著改變

先有這兩者的基礎,我們開始聊「地獄」吧!
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 
上段,我以為的地獄是「實相層」,真得有地獄這個地方,而且不同的系統又有不一樣的懲罰方式、管理制度。而這段要來分享的是,根本「沒有地獄」

地獄不存在任何地方,只存在於人們的心。而這個「幻境世界」,存在著生產者與管理者。有些科學家是這樣看宇宙的,他們認為宇宙是由0,1組成,也就是「虛擬」之意。說地獄是「幻象」其實不錯,透明族(佛教天)也是將萬物解釋成幻象。

地獄跟天堂完全就是反映出靈魂的深層恐懼與快樂,它們都是不存在的,虛幻的。根本不可能有地獄跟天堂,所以你們以為的天國、極樂世界、烏托邦,這些世界都是被那些「種族(佛教:透明族)(天國:聖靈族)」刻意打造出來的天地

因此,只要你覺得開心,當下就是天堂。你認為痛苦,此刻即是地獄。心隨境轉,你的靈魂也是的,背著罪惡與恐懼,死後呈現出來的內觀畫面就是地獄,反之天堂。而這些「幻境」會有生產者與管理者,因此你誤以為那是一個真正存在的世界。

但......陰間跟冥界,可是真實存在的喔!
     


     
陰間跟冥界,這真得就是「死人的世界」,是真實存在的,很多人將之形容為「彼岸」,另一塊大陸之意。


冥界與陰間差在哪?其實本質都是一樣的,但管理的靈魂層不太相同。法老王、總統、富商(如:郭台銘)這些在人界擁有至高地位者,通常死後都會到「冥界」,是高等靈魂去的地方,死人的VIP世界;而陰間就是管理中低階靈魂的這裡也是大多靈魂會去的地方,我想民間傳說與神話故事都寫蠻清楚的了。

聊聊冥界吧!通往冥界首先會經過「冥河」,電影裡總是拍得黑黑暗暗的,完全不正確啊!招待VIP怎麼的怎麼會是安娜貝爾宇宙?好歹也是華爾街之狼等級(大誤XD) 冥河的景象大概就如同南美洲玻利維亞的烏尤尼鹽湖的「天空之鏡」一樣美吧!絢爛夢幻的天彩映照著清澈無比的冥河河面,天海如鏡,美到嫑嫑。

當然,不是有錢人、帝王就不用接受審判......
      



  

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」,這話可不是開玩笑的,你的所有罪過與功績走到人生盡頭,全部都得攤開來接受末世審判,一條都不會放過。

審判的場景其實跟神話中差不多,在這裡你能看到靈魂的上限與下限,有好到一個極致的,也能壞地如同噩夢。
判決過程如下,將死者的「心臟」跟「審判羽毛」放上天秤秤重。如果心臟重了,就會被鱷魚狗(鱷魚、河馬和獅子的混合體)吃掉。如果比羽毛輕,鱷魚狗就會把它交給審判官,依照情況繼續決判。當然最好的情況是到「天堂 - 蘆葦草的天堂」。冥界審判官大概就如同「大法官」這樣的角色吧,處於最高殿堂。而陰間的審判官就是小法官。

而每個世界應該都有自己的冥界,例如西方世界跟東方世界的就不太一樣,但都有高中低的階級分別,這也是有效審理與分類靈魂的系統。這是針對於三維生物(人類跟動物們),而靈魂的世界,也有一個冥界系統。


在我幫來算命的客人通靈時,有人會想問死去親人的消息,但很多都不在人間了。這時大部分的通靈人都會派合作的神靈下去請「調亡靈」,但這程序很麻煩,所以我都是直接下去就是了。靈魂在下,肉身在上,超空間傳話。
        

占卜x精油x療癒 (2).jpg

 

 覺醒精油

我是小村光君,精油覺醒者。因為熱愛,所以推行為「覺醒、揚升、療癒」而誕生的品牌,「靈性品質 x 佛系價格」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 🔗 精油訂購單 。

 

 靈性服務
梳理因果,是我在人間的任務,我透過連結每個人的內在,
療癒受傷的身心靈,以下為我提供的靈性服務「占卜算命、原力療癒、開運植福、渡化冤親債主、處理佛牌」,如有需要請聯繫🔗官方 LINE:@657zykzk

 網頁設計
現實生活中,我是設計公司的老闆,提供「
網站建置、品牌規劃、平面設計、SEO行銷」的服務,許多知名品牌、上市櫃公司都是我的客戶。如有需要請聯繫🔗官方 LINE:@657zykzk

arrow
arrow

    MR.殿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