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!大家好,我是小村光君

今天分享『水晶水』的製作
    
 

    
水晶水的成本比較高,太陽水能直接吸收太陽能量,但水晶你要先擁有,才能製作。而且每種水晶的對應又有差別,不像太陽水三兩張玻璃紙就能輕鬆轉換。但它有貴的道理,水晶的能量不只能幫助你改善磁場,甚至能夠幫助你做啟動,這是太陽水沒辦法做到的。而且水晶種類繁多,越強的水晶,累積的能量越精純。只要扯上能量,那又能跟「脈輪」扯上關係了。以下將以脈輪對照的水晶為主,跟大家分享。

泡水晶水,我會建議使用水晶「
原石」,其次手鍊、項鍊、金字塔、圓柱形(效果可能沒原石好)。

如果不想花太多錢的,可以跳回太陽水。 


🔗太陽水的製作方法(直接點擊)
     
    
製作程序:洗、泡、曬
 
1. :先用清水沖乾淨、擦乾,並且淨化。淨化方式有許多,建議你可以泡在海鹽水裡,放置一小時左右。 或者放在「生命之花」的圖案上(去列印就好了,不用買,重點是圖案),消磁三小時。當然我還有聽過煙燻法,不過我只用過「白色-鼠尾草」做淨化,其餘的沒使用過,故不在此推薦。
  
  
    
2.
:就是拿個容器裝水,然後把水晶泡進去。記得要用
飲用水(常溫就好),我剛開始不懂用沸騰的水泡,水晶直接爆開(哭哭)。水的比例其實不固定,但你如果裝太多水,記得也要用多一點水晶,不然很難一滴水都淨化到。而且速度也會相對慢。所以建議你自己衡量。
  


  
3. :把水晶拿去曬太陽或曬月光,其實這也是淨化水的一種方式,大概曬個3~4小時吧?滿月可以曬整晚,畢竟難得,月光相對太陽也比較柔和。只是有些水晶曬太陽可能會褪色,自己斟酌。我日月兩者都有曬過,效果不錯,跟新的一樣。
 


 
對應的脈輪/水晶:
 
🔗七脈輪介紹(直接點入)
 
1. 海底輪: (黑曜石、黑隕石、紅瑪瑙、紅髮晶......)
  

  
2. 臍輪: (珊瑚、紅土水晶......)
  
  

3. 太陽神經叢: (黃水晶、鈦晶、琥珀、黃玉......)
  
  

4. 心輪: (粉晶、綠水晶、捷克隕石......)
  
  

5. 喉輪: (藍寶石、青光石、藍色電氣石......)
  
  

6. 眉心輪: 靛藍 (紫龍晶、蘇打石......)
  
  

7. 頂輪: (紫水晶、舒俱萊時、白水晶、阿賽奇萊石......)
  
  
     
    

最後小建議,你可以在冥想、誦經時,以水晶水輔佐,這樣的效果會更好!至於冥想與誦經的建議,在以下連結,提供給大家參考。
 
  
       
🔗 推薦文章1冥想的秘訣
🔗 推薦文章2#免費占卜 自己的塔羅牌自己算
🔗 推薦文章3特異功能:學會控制能量
 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

 

占卜x精油x療癒 (2).jpg

 

 覺醒精油

我是小村光君,精油覺醒者。因為熱愛,所以推行為「覺醒、揚升、療癒」而誕生的品牌,「靈性品質 x 佛系價格」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 🔗 精油訂購單 。

 靈性服務
梳理因果,是我在人間的任務,我透過連結每個人的內在,
療癒受傷的身心靈,以下為我提供的靈性服務「占卜算命、原力療癒、開運植福、渡化冤親債主、處理佛牌」,如有需要請聯繫🔗官方 LINE:@657zykzk

 網頁設計
現實生活中,我是設計公司的老闆,提供「
網站建置、品牌規劃、平面設計、SEO行銷」的服務,許多知名品牌、上市櫃公司都是我的客戶。如有需要請聯繫🔗官方 LINE:@657zykzk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晶水 能量水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殿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