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!大家好,我是小村光君
你想知道時空旅行的原理嗎?

   
 

(以下內容純屬「個人言論」,「不能代表大宇宙」,我也不為誰發言。訊息可能出現紕漏、不完整、錯誤。大家可以當作故事/小說去看,如果有問題與建議,歡迎找我交流,補充。)   
 
 

網路上一堆時空旅行者,也有許多時空穿越的電影。但是對於真正的穿越,你們有概念嗎?今天想與大家分享一下個人的淺見,雖然這世為人還沒有機會,但前世倒是有許多。其實呀,大千宇宙裡,「時空旅行」已經發展成逛動物園一樣平常的活動了



話不多說,直接上圖。(大兵日記,給輔導長回話,輔導長一臉矇 XD)
  


字太醜,拉一個文字版:
 
「答輔導長問題:是否可以『
時光旅行』?可以。不過與您的認知可能不大依樣。宇宙存在無線條”時間線”,而我們只在其中一條,就像看電視,1~100台,同時觀看,卻有不同內容。回到過去就像看『電影』,數萬幀底片構成一個故事(T=1/t),我們可以選擇其中的片段 ”穿梭旅行”,但那不是我們的過去,而是相似的你的時間分支。所以回到過去也無法改變什麼,不然就違背了 “祖父悖論”。你只是到另一個世界改變了它們的歷史進程。......目前人類發明未到,電可以參考一下原理。」



在這裡簡單解釋一下「祖父悖論」,試想:你回到過去殺了你爺爺,那爺爺就不可能生下爸爸,沒有爸爸就不會有後來的你。因此更多人認為『平行時空』趨向『世界線理論』。就像一條粗成,看似頭尾一個方向,可是繩子裡的細線,又分別是自成時空。
 


偷偷告訴你們一個秘密,平行世界確實真實存在。有些世界跟我們這一處差距不多,有的世界相差甚遠,甚至那裡的地球已經毀滅了(可能是被黑暗勢力吧?)

 

這是比較聞的推解,為了板上的理工男女,我特別請教了群裡的小天才,他前世是大數學家傅立葉,也是天狼星的工程師。雖然他說的我完全看不懂XD  不過還是貼給你們看看:


 
我沒有,誒,不是......
  

小天才:「首先實現時空跳躍,建造一個幾乎密閉的一個空間(材質可通電磁) 和一個類似避雷球的裝置和兩個大磁石(磁場非常重要),對人所在機器呈圓形排列。然後開始通電釋放電和閃光,利用電子的那種跳躍(超越光速),實現時空跳躍,和但跳躍時間和地點我還在想,沒記錯磁場是能改變跳躍的時間長短順便說一下首先,電子本身沒有軌道,軌道代表電子出現的機率大小,也就是量子化學說的電子雲。這好像是『初代』的。」(好,再看一次後,我還是不懂XD )(小天才讓我多放個示意圖)(恩,還是不理解XD)



 

 

 

補充一個平行世界的故事,有部分人會在「夢」中靈魂出體,連接到另一個世界。我的乾姐在夢裡看到了有個非常疼愛自己的哥哥,以下將以文字方式給大家呈現:
 
18:37 乾姐:媽,我夢到我有哥哥,他是很愛我們的,我想,可能是以前的baby在平行時空裡長大成人了 他要我帶這個訊息給家人們。

  

20:24 乾姐媽:沒錯,當初我跟妳爸爸去美國時有懷一個孩子,因為2個人出國留學大部份是靠我們上班工作的積蓄,奶奶的補助,阿公也有給我,但在美國只能勉強過生活,所以我們決定拿掉孩子,雖然我不願意想跟爺爺打電話求救,你爸不讓我說話,爺爺也有夢到孩子跟他求救,但我們畢竟還是做錯事!我很高興聽到哥哥長大成人,也謝謝他原諒我們,十分感恩佛菩薩的渡化!


20:25 乾姐:阿彌陀佛,哥哥很疼愛我喔,而且夢中表弟與表哥按門鈴找我們玩,他很開心~~~
 

 

占卜x精油x療癒 (2).jpg

 

 覺醒精油

我是小村光君,精油覺醒者。因為熱愛,所以推行為「覺醒、揚升、療癒」而誕生的品牌,「靈性品質 x 佛系價格」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 🔗 精油訂購單 。

 靈性服務
梳理因果,是我在人間的任務,我透過連結每個人的內在,
療癒受傷的身心靈,以下為我提供的靈性服務「占卜算命、原力療癒、開運植福、渡化冤親債主、處理佛牌」,如有需要請聯繫🔗官方 LINE:@657zykzk

 網頁設計
現實生活中,我是設計公司的老闆,提供「
網站建置、品牌規劃、平面設計、SEO行銷」的服務,許多知名品牌、上市櫃公司都是我的客戶。如有需要請聯繫🔗官方 LINE:@657zykzk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R.殿夏 的頭像
    MR.殿夏

    小村光君|覺醒精油 x 占卜算命 x 開運植福

    MR.殿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