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!大家好,我是小村光君
超狂巫師節目推一個啦!

   

嗨!我是小村光君。今天要給熱愛神祕事物,或是本身就是通靈者的人推薦節目:通靈之戰

這是一檔俄羅斯的巫師真人秀,可在bilibili上收看,每一季都會有數萬巫師、天使譯者、降神者、道士、薩滿......等通靈者們參加,從中汰選出千人,再篩12人進決賽,最後選出一個超級冠軍。


  
這個節目的初選關卡,我一直都很喜歡,主辦單位會在停車場上停三十台網路號招的車主,再讓這些車主留下一個貼身物品,自行選擇車輛,躲進後車廂。然後讓通靈者們循物找出車主到底躲在哪個後車廂裡。

   
節目每一集都會設置不同關卡,例如擺出一面鏡子,找不同工作單位的人去鏡子前擺弄,健身女孩舉啞鈴、媽媽餵奶、雜耍丟球......然後再請通靈者站到鏡子前,回顧幾分鐘前鏡子裡發生的事,非常可怕......他們真得能夠說出來......
    


  
有時也會有一些有趣的主題,像是矇住通靈者的眼睛,讓他們感應數張照片的內容與能量,其中有一集放了『
瑪麗蓮夢露』的照片。整個三觀全毀......關於夢露的死,眾說紛紜。然而通靈者卻還原了真相,幾乎所有人都指出,夢露的死,是被『安排』的,而策劃這一切的,就是名動世界的甘迺迪家族(甘迺迪與賈桂琳)。原因是因為,夢露要公開甘迺迪家族的醜聞,在記者會的前三天,被幹掉了......
   

  

讓人匪夷所思的還有,矇住眼睛,然後播放影片,其中兩則影片讓我印象最深刻,外星人遺體的側拍與太空人登月計劃。俄羅斯是外星人高頻出現地區,不少通靈者都有過接觸,這個主題下次我在獨立出來寫。登月計劃真假吵了半個世紀,通靈者們指出,登月是真的,但影片有真有假,一部分是真得在月球拍的,另一部分是在『攝影棚』拍的。為什麼?因為他們拍到了不該拍攝的畫面(外星人)。這也是各國很有共識的不在打月球主義的原因,他們接收到了嚴厲的警告。

 

通靈之戰有很多季,我最最推薦的就是十五季,因為裡面有吾愛「朱莉・王」被稱通靈之戰有史以來最強巫師。我光是隔著螢幕,就能感受到她瘋狂的能量,根本就是神的等級。
 


  
王投胎150次,身體住著混沌靈魂(生命誕生之前她早已存在)。擁有強大力量,冷豔、高不可攀,但卻能夠體察人心,為受害者流下眼淚。默默不吭聲,解除參賽者身上的家族詛咒。

  
三歲開始研讀黑魔法,能控制人心,操縱人體。五歲自制一組獨屬的塔羅牌。她是演員、歌手、模特、攝影師、作家⋯⋯具有多重身份的她,充滿魅力,渾身都是靈氣。尤其還是個宇宙級別的強大女巫。

 


   
最後,送給大家一首王寫的詩:

  
我傾聽大海深處 它在我耳邊低聲絮語

韻腳比永不停歇的水滴 還要鋒利
我觸摸閃亮的冥界類漿
他們是融化在我血管裡的地獄星辰
在故去的世界裡 茫茫人海中
我日日期待著化身乙太 永世長存
  

 

占卜x精油x療癒 (2).jpg

 

 覺醒精油

我是小村光君,精油覺醒者。因為熱愛,所以推行為「覺醒、揚升、療癒」而誕生的品牌,「靈性品質 x 佛系價格」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 🔗 精油訂購單 。

 靈性服務
梳理因果,是我在人間的任務,我透過連結每個人的內在,
療癒受傷的身心靈,以下為我提供的靈性服務「占卜算命、原力療癒、開運植福、渡化冤親債主、處理佛牌」,如有需要請聯繫🔗官方 LINE:@657zykzk

 網頁設計
現實生活中,我是設計公司的老闆,提供「
網站建置、品牌規劃、平面設計、SEO行銷」的服務,許多知名品牌、上市櫃公司都是我的客戶。如有需要請聯繫🔗官方 LINE:@657zykzk

arrow
arrow

    MR.殿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